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佑腾仓储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万能角钢货架,移动式密集架,手推车,...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佑腾仓储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是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经营企业。公司持续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工艺和设计理念,不断提升仓储系统整体规划、试验设计、型材轧制、表面喷涂、安装调试等全方位综合服务能力。并具有丰富的大中型企业和外资企业配套服务经验。在汽车整车、零部件制造、电子、家电、机电、食品、商场超市、仓储、物流、医药等诸多行业赢得了稳定的客户群体。
公司自建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品牌塑造,把“一流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做为提升佑腾品牌形象的两大基石。不断丰富公司产品线以满足各类客户的不同需求。把提供“工厂系统化装备”和“仓储物流设备的一站式采购”作为佑腾发展的战略目标。
佑腾把“换位思考”模式引入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始终坚持“以质量和服务赢客户,以价格和信誉赢市场”的经营理念;把“安全、实用、节约、美观”作为每个员工的业务原则。
在各地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下,公司业务发展迅速,目前已覆盖上海、苏州、杭州、南京、芜湖、马鞍山、铜陵、合肥等地。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