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青岛永佳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风机,通风设备,除尘器等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青岛永佳通风有限公司为生产能风和除尘设备的专业厂家,主要生产各种通风机,各种通风设备,中央空调末端设备,各种消器,减震器及防腐设备,并承接通风,除尘及中央空调系统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以及配套电气设备的设计制造,承接低压配电装置,动力柜,降压起动柜,低压配电屏。模数化终端组合箱,电表箱,配电柜。
本公司是以设计,生产,施工,技术服务为主的集料,工,贸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多年来由于产品合理的结构,良好好性能,完善的设计,优质的售服务。以及良好的企业信誉,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信赖。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测试手段先进。公司下设:技术部、生产部、销售部、电气部、财务部、办公耗材六个部。板金、机加工、纸制品务件、备件、玻璃钢五个车间和一个实验室。共有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技术人员10余人,生产和施工人员60余,厂房1000余平方米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