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厦门添星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移动货架、密集柜、轻型、中型、重型各形式货架系统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厦门添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根据客户仓库空间、产品规格、承重要求、搬动设备等进行个性化规划设计、生产安装。拥有全套的型材冷弯轧制、模具冲压、焊接去渣、酸洗磷化、表面烤漆、自动化喷塑处理等一条龙流水线生产。技术全面、实力雄厚,产品具有耐腐蚀、承重力强、折装方便等优点。主要产品包括:可调试轻型,中型,重型货架、物流台车,平板车,仓储笼,垫仓板,物流设备及各类货架,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企业,超市,物流中心,图书馆,医院,机关,机电、航空、汽车、邮电、铁路、船舶、码头、食品、纺织、石化、文教、金融等。
我们以扎实的专业能力,提供先进的技术服务,务求完全满足客户要求。在持续的成长中,依旧坚持不断的追求技术的突破,和设备的更新,期许品质与服务能迈向更高的境界。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