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兰溪永丰机械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展架,护栏,围栏等冲孔机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兰溪永丰机械有限公司,本公司坐落于中国浙江省金华市,欢迎惠顾!兰溪永?机械(台湾)有限公司始创于二00七年,公司地处浙江中部,交通十分便利,东临义乌国际商贸城,南临中国永康五金城,330国道、杭金衢高速公路、浙赣线铁路贯穿境内。经过多年的精益求精、专业化生产研发,公司产品不断更新、不断进步。 
企业已获荣誉称号有:浙江省科技型企业、金华市高新技术企业、金华市民营科技型企业、兰溪市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兰溪市专利示范企业等,并通过了ISO9001:2008、CE等认证,获得出口产品许可。 
专业的设备制造、精良的加工工艺、**的技术研发、完善的服务体系,深得国内、国外客户的好评。 
公司主导产品: 
●YF-IW25、YF-IW25L、YF-IW50DL 系列全自动冲孔机 
●高速自动油压滚圆机 
●多功能法兰金属成型机 
●双头、单头液压弯管机 
●卧式沉降卧螺卸料离心机(污泥脱水机) 
卧式沉降卧螺卸料离心机(污泥脱水机、污水处理设备,废水处理设备,固液分离机,卧螺离心机,卧式离心机,洗砂污水处理机,尾矿污泥脱水机,打桩泥浆处理设备,洗煤污水处理机)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