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宁德市锐记货架设备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阁楼平台,超市货架,展示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宁德市锐记货架设备有限公司(www.ndrjhj.com),位于中国大黄鱼之乡,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东南沿海休闲度假和生态旅游的胜地的宁德市,注册地址在福建,宁德,宁德市蕉城区单石碑路103号(九号城市广场斜对面)。
总部位于广东揭阳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公司占地总面积达20000平方米,另福建还有一个6000平方米的配送仓库,1500平方米展厅。
本公司现拥有7大生产车间,货架品种100多个型号,200多种规格,能满足国内大型卖场及仓储整体设计和生产配套,为了适应市场不断变化的发展需要,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设计、订造,多年来本公司产品以其拆装方便、结构简洁、明快承重量大,并且能随意组合而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睬。
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引进法国国际米兰仓储超市货架设计制作公司的生产技术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实行规范科学的管理模式,为企业的不断发展扩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近年更呈持续上升的趋势。同时,公司在全国各地均设有分销机构,部分产品更远销亚太、欧美地区,深得中外客户青睐,多次荣获“####企业”称号。
本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产品有以下系列:
一、仓储货架系列:用优质钢板制造,表面采用静电喷涂处理,防腐/防锈/坚...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