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潍坊索爱仓储有限公司咨询部

仓储货架、托盘、仓储笼、磁性标签、升降搬运设备、周转设备、叉车、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关于我们-------索爱公司一直从事着各类托盘的设计、制造工作,公司汇集国内物流设备制造业众多技术精英,所拥有的工艺装备、技术、研发能力均居国内**水平。凭借专业的制作经验、**的制作技术、优秀的产品质量、诚信的经营理念,在国内托盘制造行业享有很高的声誉,是众多企业**的托盘制造商。坐落在美丽的国际风筝都——山东潍坊。
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认证、技术指标均达GB/T15234-94国家标准,产品符合国家环保要求,可提供木托盘熏蒸(热处理)加施"IPPC"标识,并提供全套检验检疫证书,熏蒸消毒证书,及通关
公司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经验丰富、了解本行业的发展过程以及未来企业环境的技术服务队伍、完善的售后服务及产品研发团队。公司将根据客户不同实施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都会为客户提供*优化的建议和性价比*高的产品选择,真正从客户的实际需要出发,提供给客户*佳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秉承“诚信 质量 专业 服务”的宗旨,力争为国内外广大用户提供*好的产品,*优的服务,产品可以根据您的需求 因您而变!
我们的优势------拥有优秀的仓储和物流设备的设计、制造的专业人员,高级工程师3名,工程师4名,技术员6名,专业技术生产等人员100余名,能为客户...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仓库重型货架

2011-01-07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