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中琦贸易有限公司

热轧、冷轧、镀锌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上海中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主营热轧、冷轧、镀锌,是集钢材贸易、仓储加工、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上海钢贸商会冷轧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市钢铁服务业AA级诚信示范企业。2007上海钢贸50强 “贸易量50强”和“板材类20强”,2008年 “上海钢材贸易冷轧类十强”单位。

按照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公司设董事会,实行总经理负责制。设职能部门3个,业务部门6个,下辖江苏分公司、湖南分公司。

一直以来,中琦讲诚信、塑品牌,深化加工配送,提高物流效率,在合作伙伴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逐步向钢铁物流集团化的企业发展。与首钢、鞍钢、武钢、邯钢钢厂是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是国内众多大型制造企业的原材料供应商;是东南亚、欧洲、南美、中东等国外客户的诚信供应商。2008年,公司年销售量达20万吨,年销售额逾15 亿元。

“服务客户、成就员工、回报社会”是中琦的发展理念,也是中琦发展的原动力。中琦人将继续走专业化、规模化发展道路,与上下游的合作伙伴携手共创高附加值的钢铁流通产业!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首钢冷轧卷

2009-06-15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