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京瑞恒仓储货架有限公司

轻型角货架,中A型货架,中B型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南京瑞恒仓储货架有限公司是仓储货架和配套设备制造的专业厂家,拥有完整的生产加工设备及成熟的的生产工艺(自动冲孔—型材制轧—焊接—酸洗—水洗—磷化—表面喷塑—组装等整套产流水线),有一支专业的施工安装和快捷的售后服务队伍。货架生产严格按照ISO9001 质量体系运行,不断学习先进的国际管理模式,不断吸收国际、国内物流行业先进技术,结合国内企业实际情况,开发了一系列的新技术、新产品。
本公司的产品种类齐全,也可以为客户量身打造非标产品,公司目前可提供的货架及周边设备有:轻型角钢货架、中型货架、横梁式货架,窄巷道货架、贯通式货架、悬臂货架、阁楼货架、钢平台、滚轮货架(流利货架)、抽屉式
货架、后推式货架、移动货架、立体仓库、工位器具、隔离网等等。
公司始终秉承“客户满意、服务至上”的质量方针,以产品质量和优质服务来打造“ ”品牌。公司已先后为国内外知名企业完成了近千个大型仓库、物流配送中心工程的建设。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重量型货架

2014-06-11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