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京宝凯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托盘以及仓储笼等仓储设备的生产和销售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南京宝凯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货架,轻型货架,中型货架,次重型货架,重型货架,阁楼货架,钢平台货架,贯通货架,模具货架,流利条货架,悬臂货架,压入式货架,滚筒货架,移动密集柜,仓储笼,钢托盘,料箱及仓储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之一。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各种规格的货架产品及非标产品。满足不同层次消费需求。适用于超市、仓储、博览会、展示厅、商品列,图书馆、影碟室、汽车4S店、企事业单位等实用领域,并实现物流输送和仓储自动化。
公司一直以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为首要目标,从建厂以来,始终以客户的需求来扩展我们的服务内容。先后已为数十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产品与售后服务并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我们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更注重吸取广大客户的意见与建议,力争将我们的产品做得更好!卓越品质,锐意进取,专注、专业铸造品牌。我们将本着以良好的信誉为基础,秉承稳固与发展、求实与创新的精神,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更优质的服务!南京宝凯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优秀的仓储货架,卖场货架及物流仓储设备综合性厂商.公司拥有多年的设计经验,可根据客户的仓储、物流、库房、,卖场等场地制作...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阁楼货架

2012-08-14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