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世纪伟创货架制造有限公司

中型仓储货架 横梁式货架 悬臂式货架 阁楼货架 滚轮式货架 角钢货架 超市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世纪伟创货架制造有限公司国内专业从事仓储货架及配套设备同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企业。我司汇集了国内物流机械制造业众多技术,凭借专业的制作经验、优秀的产品质量、诚信的经营理念,在国内仓储设备行业享有很高的声誉,是众多企业**的物流设备制造商。
鸿宇货架主要产品: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万能角钢货架、阁楼货架、悬臂式货架、贯通式货架、辊轮式货架
自公司成立以来,本公司以“科学管理、团结拼搏、开拓创新、质量**、客户至上”为经营宗旨,开发生产国内外流行的货架设施,经过不断发展,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各地,港澳以及世界各地。企业本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视质量为企业生命”的管理模式,得到新老客户的肯定。我们不断的吸收国内外的先进管理理念,聘请优秀的技术人员与企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来电咨询 :010-60291872
:15010838831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