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晶晟仓储设备贸易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天津金盛货架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华北地区集生产、研发、销售、工程安装为一体的*大的仓储物流设备集团企业。
金盛在原有的汽配、化工以及房产、装饰的基础上投入巨资,进行物流技术与物流设备的研发。自天津金盛货架制造有限公司创立至今,已经为部队、汽配、医药、电子、化工、纺织、军工、航空、食品、造纸等行业提供了完善的仓储物流设备服务并取得良好口碑。
天津金盛货架制造有限公司现有专业工程技术人员68名,其中高级技术人员6名,专业覆盖金属结构、工程力学、机械加工、结构力学、EDZ系统、SCM系统、RF技术等仓储物流专业学科,工程设计人员全部达到本科以上水平。
天津金盛货架制造有限公司通过不懈努力已成功取得了诸多国际物流技术及设备企业的认可,成为在中国大陆的指定供应商之一,也为金盛为中国*专业的物流技术、设备服务企业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