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佳弘货架

生产制造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广州佳弘货架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各种物流仓储系统,立体仓库的规划、设计、制造、安装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制造公司。公司拥有多名高级工程师和众多专业技术人员,具有国内先进完整的全自动化生产滚扎线,表面处理生产流水线;有一支专业的施工安装和快捷的售后服务队伍。我们吸收、采用国内外先进的理念,致力成为****的仓储物流设备供应商。
  我公司主要产品有:货架、重型货架、立体货架、展示架、商场货架、仓储货架、服装货架、专卖店货架、模具架、工具柜、工作台、工具车、物料架、手推车、仓储笼、物流台车、金属网箱、储物柜、文件柜、更衣柜、鞋柜、钢制托盘、巧固架、办公台、塑料托盘、整理柜、周转箱、滚筒输送线、钢平台、钢阁楼、托盘箱、堆高车、托盘车、零件盒、刀具车、办公钢具等。此外,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各种新颖非标的产品满足不同的需求。

  我们立足行业的前列,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研发,注重产品质量,追求*安全、*坚固、*耐用的产品。我们用*专业的精神,以更有效地利用原有的空间,提高存储容量及利用率为目标,为你提供一个经济、合理的现代化仓储系统,力争成为仓储系统的解决专家。
以“科学管理,合理规划,节省空间”...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仓储货架

2012-10-10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