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茂邦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轻、中、重型钢层板货架系统/阁楼式货架/托盘、堆垛架、仓储笼等仓储配套产品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茂邦仓储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规划、设计、生产、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仓储货架设备公司。
公司生产厂区占地约75亩,生产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主要生产设备100余台,年生产能力3万吨。主要设备有:多条轻型;中型;重型货架生产线和多条全自动静电表面喷涂生产线。

公司可能时为客户度身订做各种轻、中、重型货架及种种标准和非标准的工位器具等。产品在国内广泛应用于机械、电子、汽车、制药、电力、服装、图书发行等各个行业的物流管理之中,公司主要产品有:

轻、中、重型钢层板货架系统;

自动化立体仓储货架系统;

自动化电动移动货架;


阁楼式货架系统;

抽屉式、移动式、悬臂式、流利式等特殊用途货架系统;

汽配库房货架系统;

托盘、堆垛架、仓储笼等仓储配套产品;

工位器具。

茂邦公司所有产品都具有工艺美观、稳固耐用、可拆可调性,并能增强仓库管理效率,提高存储量,方便物料流通。我们本着“制做精益求精、经销诚实守信、服务周到热情的服务宗旨和要做就做*好的专业精神”,为客户提供高质、优价的服务,并真诚的与顾客携手开创未来!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