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子标签、拣货系统、DPS系统、电子标签辅助拣货系统、电子标签拣选系统、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上尚科技自1989年成立以来,秉持着创新、智慧、整合、坚持的信念,致力于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产品开发,多年来不断投入研发、生产,提供专业产品和服务。在经验和技术的累积下,公司已经成为「现场监控通讯网关(TheFrontlineGatewaytotheNetwork)」系列产品的专业生产制造商,产品发展从工厂「现场自动化信息收集(AIDC)」,物流领域的「电子标签物流拣货应用(CAPS)」,安防领域的门禁管理系统,到以『TCP/IP』架构为基础的「串口服务器(SerialServer)」、嵌入式计算机、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等,为客户提供以网络技术为基础的一系列产品与服务,上尚是现场信息网络化解决方案的*佳合作伙伴。

  上尚科技是通过ISO-9001认证的专业产品制造商,从产品的研发设计到生产,所有流程皆以符合*佳品质为*高原则。产品不但获得众多国际大厂等的肯定,同时也屡次荣获台湾经济部颁发的精品奖与创新研究奖,并获得中国大陆及欧美等多项专利。

  上海上尚自动化2000年成立于漕河泾高新技术开发区,针对户市场需求,提供上述产品的研发、制造、技术支持各项客制化服务,物流与门禁领域更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使客户在*短时间内即可获得*适合的系统。秉持”客户至上”的原则,上尚在质量、产...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