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东得友鑫物流系统设备有限公司

重型货架、钢结构平台、中型货架、托盘货架、贯通式货架、悬臂式货架、阁楼货架、...

更多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门仓储仓库货架常见规格有哪些标准?
新闻中心
江门仓储仓库货架常见规格有哪些标准?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1959        返回列表

     江门仓储仓库货架的规格有几种?很多购买货架的客户,都希望了解到货架的规格,看是不是适合自己的仓库。只有购买到自己适用的货架才是*好的货架。现在江门(得友鑫)仓储货架就来说说仓储货架规格究竟有哪些呢?

江门仓储仓库货架的种类很多,不同种类的江门仓储货架,它的规格也就不同。例如轻型江门仓储货架,它的承重一般是100kg左右,而常见的几种规格有:

1.长1.2米/宽0.4米/高2米的2-6层的江门仓储货架;

2.长1.5米/宽0.4米/高2米的2-6层的江门仓储货架;

3.长1.5米/宽0.5米/高2米的2-6层的江门仓储货架。


中型货架也比较的多,所以中型货架的规格也非常的多。仓储仓库货架的长宽高都是可以任意搭配的。例如中型货架的长度有1.2米的,1.5米的,1.8米,2.0米的的等等;宽度有0.45米,0.6米,0.8米等种类;高度的种类更多:1.2米、1.8米、2.0米、2.4米等。


江门仓储货架常见标准规格

      重型货架的种类就有很多种,它的规格也是千差万别;这类只跟大家说说标准重型货架的规格。重型货架的长度可能会比较长一些,有2.3米的、2.5米的、2.7米的等;而它常见的宽度也有三种:1米、0.9米、0.8米;高度常见的也有3种:3米、3.5米、4米等。

      其实,上面这些都只是一些常规江门仓储仓库货架的规格而已,更多江门仓储货架的规格都是可以定做的;这就要看客户需要的缓急程度,以及用量的多少。关于“江门仓储货架的规格有哪些?”的问题及相关情况就跟大家介绍这么多。

江门仓储货架常见标准规格江门仓储货架常见标准规格江门仓储货架常见标准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