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东得友鑫物流系统设备有限公司

重型货架、钢结构平台、中型货架、托盘货架、贯通式货架、悬臂式货架、阁楼货架、...

更多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战告捷
新闻中心
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625        返回列表
首战告捷

广东得友鑫货架

做事业的过程,就如一首诗写的: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四月份已经过去一周有余,后面的工作是任重而道远!

阳春三月,万物生发!借着这股和煦的春风,传来了好消息:得友鑫公司**季度超额完成了销售目标!这给2018年创造了一个好的开始!

2018开年以来,随着国际形势的急剧变化,一方面中美贸易之争愈演愈烈,一方面中国的全面崛起势不可挡!对于我们得友鑫来说,现在是发展的*好时机!

新年开工以后,在全体营销将士及所有得友鑫同仁的努力下,首战告捷,**季度销售业绩创历史新高,月度平均业绩超过1000万。往前一步是营销,往后一步是技术。公司在加大营销力度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夯实基础,将产品做专做精,力争做一个项目,就成为一个精品!同时公司不断在打造组织建设,一手制度管理,一手企业文化管理,两手都要给力,将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2018,加油!全体得友鑫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