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东得友鑫物流系统设备有限公司

重型货架、钢结构平台、中型货架、托盘货架、贯通式货架、悬臂式货架、阁楼货架、...

更多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得友鑫货架有限公司—专业造好货架
新闻中心
得友鑫货架有限公司—专业造好货架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452        返回列表
现代物流行业的发展飞速,管理成本价格高昂,成为了企业一直成为制约规模进一步扩大的难题,这时候货架的出现很好的帮助企业,解决了这个难题,节约了这一大笔的费用,货架能为企业在有限的空间内增加大片的空间。
       得友鑫货架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类货架15年,是一家专业的仓储仓库货架厂,工厂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有自动喷涂流水线,工厂内部设备精良,是广东大的货架厂之一,在当地工程案例超过80000例,客户回头率极高。
       公司里面的工程设计师会根据不同行业、不同仓库场地,以设计出一份质量好、让顾客省钱的方案,为力求让顾客全部放心,方案设计、生产、安装以及售后我们一站式到位,力求让客户享受宾至如归的服务。

    想了解更多的得友鑫货架问题可以致电 ,得大鑫货架有限公司专业产生质量好的得友鑫货架15年,欢迎大家前来咨询、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