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东得友鑫物流系统设备有限公司

重型货架、钢结构平台、中型货架、托盘货架、贯通式货架、悬臂式货架、阁楼货架、...

更多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型货架立柱是不是越高越好
新闻中心
重型货架立柱是不是越高越好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2180        返回列表
我们都知道重型货架的立柱以及深度,得友鑫货架有限公司在为客户做方案时所考虑的*重要技术参数,很多顾客为了增大货架的存储空间想把立柱增高,那么货架立柱高度是不是越高越好呢?今天我们就来探讨这个问题.
一般来讲,得友鑫货架建议重型货架立柱高度在6-12米之间是*为合理的,货架高度如若太高,会影响货物的仓储效率以及安全性.

从消防安全的角度来说,一般仓库*低端都有顶灯,所以还要保证顶层存放货物后与顶灯之前留有安全距离。
同时重型货架立柱高度的决定性因素就是仓库的高度以及使用叉车*大的提升高度.

一般来说,重型货架顶层也要存储货物,所以货架立柱与仓库*低端要保持2米左右的距离。

另外,得友鑫货架公司的技术人员在为客户做方案时,要详细了解客户使用的叉车型号,*小转弯半径、提升高度等。如果不了解清楚,很可能导致叉车和货架不配套,无法正常使用等问题。

想了解更多的得友鑫货架高度问题可以致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