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超市货架、工位器具、物流周转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型货架运送时应注意的相关事项
新闻中心
重型货架运送时应注意的相关事项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364        返回列表
重型货架作为众多货架里面偏重的一款商品,其多运用在一些仓储、工业商品设备等等范畴,因而重型货架在运送的过程中也要特别注意一些细节,避免对货架造成损失。一般来说,重型货架在运送过程中需求把握运送量、运送设备、运送线路等三个方面的特别请求。   1.运送量   因为商品归于重型货架,并且也许需求运送的商品数量比较多,因而在运送量上定然不同于轻型货架,*好依据运送车辆的容量请求,思考货架的体型、分量等要素,结合实际进行匹配,可是单个运送量不能过多。   2.运送设备   为了确保全部运送过程中的安稳,有必要对其商品进行必定的包装,运用合理的包装盒对其进行比较严实的设备,将其牢固安稳的放置在车辆上。   3.运送线路   想让货架能够非常好的到达运送目的地,就有必要计划合理的道路,首要思考其道路平整和安全要素,避免车辆在运送兔子过度波动,造成对重庆重型货架不必要的丢失,因而,有必要计划好线路,挑选*好平整公路。 重庆新百源货架厂是重庆区专业从事仓储货架、仓储笼、各种非标盛具等物流设备的生产厂家。公司主要产品有:轻型仓储、中型仓储、重型仓储、阁楼货架、钢平台、超市货架、贯通货架、移动式货架、物流平台车、烟草笼、仓储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