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嘉兴奥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金属制品、办公用品、仓储设备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奥通带你认识十九大的核心精神
新闻中心
奥通带你认识十九大的核心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769        返回列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总结报告。在报告中,***表示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而奥通作为新世纪的新兴企业也一直跟随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共同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 嘉兴奥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货架、仓储设备的公司。“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这是***总书记在十九大中特别强调的。公司内的一位90后员工小伍在听到这一讲话时深受鼓舞,深刻意识到作为青年人身上的责任与担当。奥通是一家以80后、90后为主力军的青年企业,我们作为中国企业的一份子,作为中国经济发展动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永远紧跟党,高高举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在本次大会中,***总书记还指出,从现在到2020年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根本还是要靠“发展”,要把发展作为**要务,使发展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发展是硬道理。现如今我国处于发展中国家,奥通也是处于一个发展中企业。在公司经营中,要依靠科技发展和科学化管理,这是提高我国国民经济的主要途径。我们明白首先要做好企业,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做贡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国家目标而前进,必须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用企业的发展创造就业岗位、诚实纳税,践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