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超市货架、工位器具、物流周转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悬臂式货架与其它货架的区别性
新闻中心
悬臂式货架与其它货架的区别性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1481        返回列表
前伸的悬臂具有结构稳定,载重能力好,管理方便、视野宽阔等特点,适用于长型、板材或环形物料的储存。   悬臂货架根据载重不同,可分为轻型悬臂货架、中型悬臂货架、重型悬臂货架。   根据储存面可分单向悬臂货架、双向悬臂货架。   悬臂货架采用专用型材立柱,设计背拉增加稳定型,配高强度悬臂(悬臂可以为单面或双面);悬臂货架具结构轻巧、载重能力好、空间利用率高等特点。   悬臂货架增加了搁板后,管理方便,视野宽阔,特别适合空间小,高度低的库房。   悬臂货架与普通搁板式货架相比,利用率更高。根据承载能力可分为轻量型、中量型、重量型三种,适合长物料、板材、环型物料和不规则的货物存储。 重庆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西部行业内专业从事仓储货架、仓储笼、各种非标盛具等物流设备的生产厂家。公司主要产品有:轻型仓储、中型仓储、重型仓储、阁楼货架、贯通货架、移动式货架、物流平台车、烟草笼、仓储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