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超市货架、工位器具、物流周转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塑料周转箱日常维护管理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塑料周转箱日常维护管理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792        返回列表
塑料周转箱除了要掌握*关键的操作方式,同时也要了解一定的管理方法,因为在日常的停放过程中,如果存放过乱或者不专业,那极有可能影响到周转箱产品的正常应用,所以,塑料周转箱在日常应用时务必要多多注意和重视。 企业所拥有的周转箱,即使在内部周转使用也必须有一定数量的空周转箱,对于饮料类企业生产具有季节性,数量更大。对于空塑料周转箱管理*容易受到忽视,由于这种箱子存放需要较大面积和空间,同时管理责任不明确,管理不善常常导致损伤和丢失。   空周转箱的管理与保管要点如下:   1、堆放场所地面应该平整,不积水。尽可能不要露天存放,*好放在屋檐下面或加盖防水布等保护措施;   2、需要整齐堆码,不可随意乱堆乱放或者堆码过高,避免造成受力分布不均或承压过大而造成损伤;   3、取用周转箱时,不能强行拖出,要遵守作业规则,不可粗放操作。   妥善管理塑料周转箱,不仅是对周转箱质量的保障,同时也可以优化周转箱的作业环境,从而有效避免各种突发故障的发生,以此来提升周转箱再次使用上的作业效率。 重庆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西部行业内专业从事仓储货架、仓储笼、各种非标盛具等物流设备的生产厂家。公司主要产品有:轻型仓储、中型仓储、重型仓储、阁楼货架、贯通货架、移动式货架、物流平台车、烟草笼、仓储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