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超市货架、工位器具、物流周转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浅析仓储货架的使用规范
新闻中心
浅析仓储货架的使用规范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696        返回列表
货架的使用要求具体如下: 1、货架应经验收合格后,方可使用。 2、对货架进行任何变动前,应征得货架供应商的许可。 3、货架的所有操作作业人员应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 4、非仓储货架的专业安装人员禁止攀爬货架。 5、货架应设立警示标识显示其额定载荷及加载方式等信息。 6、物流盛具应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其尺寸和类型应与货架结构相匹配。 7、货架的操作通道货区域内因确保没有障碍物。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现代仓储物流设备生产的专业公司,拥有大型生产厂房及展示大厅,引进当今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多年设计制作谨严的专业人才,本着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创新求是的企业精神,引领行业发展的方向。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详情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