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超市货架、工位器具、物流周转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简述横梁式货架的受力分析
新闻中心
简述横梁式货架的受力分析
发布时间:2017-09-06        浏览次数:2029        返回列表
横梁的承载是指横梁所承受的货物载荷的大小,由于横梁材料一般为结构钢自重较大,所以在计算过程中还需要考虑横梁自重的影响,以均布载荷的形式加载于整根横梁上。 横梁的受力与实际工作状态中货物的摆放情况有关,因此受力的形式是比较复杂的,但一般可以分布均匀受载和多点集中载荷两种基本类型。在实际使用中,多为两种形式的组合。 ?1?均匀受载 在横梁跨度较小的情况下,货物为散料或小包装物品并直接置于横梁上,可以把货物的载荷作为均布加载于横梁的中部,且距立柱有一定的侧向距离。 ?2?多点集中载荷 在横梁的跨度比较大的情况下,货物以托盘形式放置在横梁上,托盘与横梁的接触为线接触而非面接触,货物对横梁的作用力集中于托盘的支脚,因此在计算时把每个托盘上货物的载荷按照集中力加载在托盘的每个支脚上。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现代仓储物流设备生产的专业公司,拥有大型生产厂房及展示大厅,引进当今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多年设计制作谨严的专业人才,本着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创新求是的企业精神,引领行业发展的方向。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详情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