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超市货架、工位器具、物流周转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重型仓储货架小常识
新闻中心
中重型仓储货架小常识
发布时间:2017-07-25        浏览次数:607        返回列表
中重型仓储货架属于仓储货架的一种,搁板货架类型。是按货架的承载量来区分与命名的。按照这一划分原则中型货架介于轻型货架和重型货架之间,故名中型货架。 货架结构: 1、货架立柱是由冷轧钢板经专用冷弯成型机组滚轧成型,立柱正面冲双排孔. 2、货架横梁采用“P”型管材,俗称“阶梯梁”,阶梯的高度与层板的高度相匹配。 3、货架钢层板采有冷轧钢板按所需尺寸四边折弯成型。 4、横梁与立柱片挂接组装成框架,*后铺设钢层板,至此一组完整的中型货架成型。 5、货架各部件加工好成型之后全部经打磨、酸洗、磷化、全自动粉末静电喷涂、烘干等工艺处理后组装成品。货架层可在规定范围内任意调节,拆装方便。 适用范围: 1、通常用于中小件、较重货物存储。 2、广泛应用于以人力、手工搬运、存储及拣选作业为主的各种场合存储与展示等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现代仓储物流设备生产的专业公司,拥有大型生产厂房及展示大厅,引进当今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多年设计制作谨严的专业人才,本着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创新求是的企业精神,引领行业发展的方向。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详情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