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超市货架、工位器具、物流周转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选购模具货架时应注意的事项
新闻中心
选购模具货架时应注意的事项
发布时间:2017-07-18        浏览次数:473        返回列表
注意事项 1、在购买模具架的时候不要先看价格,要先看下质量,质量才是重中之重。因为模具货架所放的物品都是相对较重的,所以安全起见,价格差距太大,还需要慎重选择。 2、如果需购买的模具货架不是标准品,还需找专业的模具架生产厂家进行定做,这样安全又放心。 3、在日常的生活中要遵循安全使用手册,不要私自按照个人的意愿去操作,在实际的操作中,就有使用者为图个方便,用葫芦斜拉模具,这样就改变了模具货架的受力,容易将模具架子拉至倾覆;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年终盘点或者是找模具的时候,将抽屉板全部拉出不归位,这样也容易出现倾倒现象。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现代仓储物流设备生产的专业公司,拥有大型生产厂房及展示大厅,引进当今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多年设计制作谨严的专业人才,本着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创新求是的企业精神,引领行业发展的方向。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详情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