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超市货架、工位器具、物流周转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货位式货架的种类
新闻中心
常见货位式货架的种类
发布时间:2017-07-11        浏览次数:1226        返回列表
 常见的货位式货架种类有:      一、重型货架      重型货架是*常见的一种货位式货架,也是目前应用范围*广的一种货位式货架。在所有货架式货架中,重型货架的成本*低,但仓储率也是*低的。它适用于货物种类较杂的仓库。      二、贯通式货架      贯通式货架要求货物种类单一,可以先进后出的货物。贯通式货架对叉车的要求较高,车身宽度不能过宽,叉车需要进入存取通道。贯通式货架的存储率较高,但存储作业时,需要缓慢进入通道,效率不太高。      三、重力式货架      重力式货架是通过货物的重力自动从高处向下滑的无动力自动式货架。它对托盘的材质有一定的要求,成本也比较高。但先进先出,存储效率高。      四、穿梭式货架      穿梭式货架由穿梭车为存储机器,通过叉车与穿梭车配合作业的自动化货位式货架。穿梭式货架是未来货位式货架的发展方向,可以先进先出,如果想达到较高的存储效率,需要配备更多的穿梭车。      五、压入式货架      压入式货架也称后推式货架,通过叉车将已经摆放了货物的货位小车推到后部。这种货架一般选用的较少。 重庆式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西部行业内专业从事仓储货架、仓储笼、各种非标盛具等物流设备的生产厂家。公司主要产品有:轻型仓储、中型仓储、重型仓储、阁楼货架、贯通货架、移动式货架、物流平台车、烟草笼、仓储笼等。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详情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