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苏海胜货架制造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筷子仓库货架的选择
新闻中心
筷子仓库货架的选择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374        返回列表
筷子是中国及其周边国家用餐必备工具,消耗量比较大。筷子仓库一般多选用中、重型仓库货架。筷子仓库货架的选择需要综合考虑筷子仓库情况、筷子的包装规格型号及其种类、存取密度要求等因素。 筷子是中国的传统用餐工具,在中国及其周边国家消耗量非常大,尤其是一次性筷子的消耗。而在欧美西方国家及非洲国家用筷子的很少。所以筷子深深烙下了中国文化:筷子一头方一头圆,方代表地圆代表天;筷子标准长七寸六分,代表人有七情六欲,区别于动物;我们习惯称一双筷子,而非两根筷子,这称呼包含了阴阳合而为一的精神,在使用一根是动的称为阳,静止的称为阴。因为筷子包含深厚的中国文化理念使得越来越多的崇尚中国文化的欧美人也开始学习运用筷子,筷子消耗也越来越大,筷子生产量也随之增长,这就要求筷子生产厂越来越重视仓库的存储量,传统仓库已经很难满足现代生产企业的需求,仓库货架在筷子生产型的仓库中运用越来越广泛。 筷子仓库选用什么类型的货架一般需要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仓库情况及筷子包装好的规格。一般机械存取货选择横梁货架、贯通货架等重型货架;人工存取选择中型层板货架。横梁货架适合多品种,包装多规格的筷子仓库而贯通式货架适合单品种或者少品种,包装规格单一的筷子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