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苏海胜货架制造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生纸仓库用什么样的货架?
新闻中心
卫生纸仓库用什么样的货架?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474        返回列表
卫生纸仓库可运用的货架类型比较多,一般卫生纸货架多是中型、重型货架。具体运用什么样的货架需要根据具体生产卫生纸企业或者卫生纸仓库的实际情况来确定。 卫生纸又叫生活用纸属于日常用品,也是易耗品,是大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纸种之一。按照卫生纸的形状可分为方纸(日常餐巾纸多是方纸)和卷纸。卫生纸常用原料有棉浆、木浆、竹浆等。卫生纸在进入市场流通一般都会进行包装,有小包装、中包装、大包装之分。一般卫生纸都比较轻,属于轻型物品。在我们了解为什么纸的具体形状、重量及包装以后可以了解哪些类型的货架可以用在卫生纸仓库。 中型货架、堆垛架可以用作卫生纸货架。在一些小型低矮的卫生纸仓库中中型货架、堆垛架用的比较多,中型货架多是搁板货架,便于存放多品种多规格的卫生纸,适合人工存取;横梁货架也是卫生纸仓库常用货架之一,横梁货架结构的特性使得横梁货架高度可以不断延伸,可以达到十几米甚至几十米高,在大型卫生纸仓库,卫生纸包装规格多样,运用搬运机械的存取货的,可以选择横梁货架;贯通货架及穿梭车货架也是卫生纸货架常用类型之一,选择贯通式货架是基于很多卫生纸仓库存放的为什么多是单一规格的包装,贯通式货架的存储密度要高于其他类型的货架。一般卫生纸仓库很少选择悬臂式货架。 综合多方面考虑卫生纸仓库运用的货架多是常规仓储货架,常规货架生产周期一般要比非标货架生产周期短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