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超市货架、工位器具、物流周转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浅析我国农产物冷链物流的生长模式
新闻中心
浅析我国农产物冷链物流的生长模式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341        返回列表
完整的农产物提供链应该包罗生活者、产地物流焦点、加工商、物流商、销地物流焦点、发卖商、生活者等多个物流主体,农产物冷链物流体系主要包括四个过程:高温加工、高温存储、高温运输以及配送、高温发卖。我国农产物冷链物流的生长模式如下: 一、以加工企业为中心的冷链物流模式 二、以第三方物流企业为中心的冷链物流模式 三、以零售市场为中心的冷链物流模式 四、以小型连锁超市为中心的冷链物流模式 重庆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西部行业内专业从事仓储货架、仓储笼、各种非标盛具等物流设备的生产厂家。公司主要产品有:轻型仓储、中型仓储、重型仓储、阁楼货架、贯通货架、移动式货架、物流平台车、烟草笼、仓储笼等。 重庆市新百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详情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