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沃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十强货架品牌评选
新闻中心
十强货架品牌评选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次数:1089        返回列表
  货架行业属于机械制造行业,近年来,随着经济一体化的发展,外资企业带着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技术能力打入中国市场,导致仓储物流行业不断更新着血液,逐渐成长起来的国内企业规模正在扩大,货架行业越来越受到政府和市场的重视和青睐,也使得行业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现代物流企业纷纷建立,机械、电力、汽车制造、医药、零售等领域的需求度和标准化也越来越高,要求货架的功能、技术含量、质量、效率也越来越严格。因此,货架行业的发展机制也愈发强化。   为了促进行业良好竞争机制的发展,激发行业绿色创新发展的活力,推进我国货架行业的发展,中国货架协会主办了"中国货架行业TOP10品牌"评选大典活动,活动自开始参选以来,得到众多行业人士的热烈反响,参选企业积极参与、探讨、合作、沟通,投票用户热情簇拥,知名媒体争相报道这次盛会的举办。目前投票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十强品牌究竟花落谁家,我们还要瞩目期盼。   目前,我国货架行业还有一些问题要面对,比如随着现代物流观念的引入,仓储形势会趋于多样化,这样具备效率高、存储密度大、取货自由、技术成熟等特点的优质货架,就博得了众多用户的普遍青睐,而我国货架虽然品种渐多,但是技术更新缓慢,不适应现代各相关行业的需求;其次,各货架企业的技术投入加大,但是现代物流仓储后货架要求具有极强的综合功能,而且储存、运动时的效率要高、要更有效的安排空间,整合空间,在市场需求多样化、复杂化的今天,货架行业的发展也将细节化、标准化。   这次评选活动聘请业内权威专家对仓储货架系统的发展情况、发展前景、发展的潜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看到了上述货架行业各种发展中的问题,展开了品牌竞争中的企业态势,促进企业更好的看到行业内哪里需要强化,哪里需要改进,进而直接加快了产业的发展。在品牌竞争展望中,中国货架协会看到了行业凝聚的品牌力量,希望在这次评选中,企业能用品牌的影响力,在十强的选拔中拔得头筹,引领行业扬帆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