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中山市鸿嘉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木箱,卡板,栈板,地台板,托盘,真空包装箱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中山市鸿嘉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简称鸿嘉包装,HONGJIA PACKAGING)是专业运输包装服务提供商,公司位于伟人故乡——中山市,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占地面积1000?,现有员工20余人,其中直接生产人员16人。
载运输包装领域,鸿嘉包装专注于运输包装解决方案的研发和设计,通过对专业技术的深入探索和实践验证,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针对顾客需求进行灵活设计,提供量身定制的整体包装解决方案(Complete Packaging Solution,CPS)。
公司产品组合包括:
  ◆各种材质的包装箱、托盘
◆防潮、防锈、防静电、缓冲及各类包装材料
◆机械设备、模具、精密仪器、工艺品现场包装
  ◆拆卸、吊装、装柜、安装
◆包装方案优化设计咨询
公司生产能力:
◆ 木箱500个/月
◆ 托盘6000个/月
公司注重产品设计、制造质量安全,聘请了参与制订木包装国家标准和军用标准的运输包装行业专家、日本运输包装管理士、高级工程师蔡少龄先生担任顾问,自主研发框架木箱设计软件,参与7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订。
除了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鸿嘉包装的定位是优秀服务提供商,注重通过服务带给顾客价值的增值,为顾客创造新的价值回报,秉承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包装服务理念,凭借多年来在专业...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木箱

2014-02-28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