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镇江莱顿自动化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数控回转库、升降库、货架以及钣金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镇江莱顿自动化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安装和调试的物流仓储设备专业制造商,位于镇江市丹徒新区工业园内,毗邻312国道和沪宁高速公路出入口,交通极为便利。公司拥有固定资产1000万元,占地面积为15000平方米,拥有标准厂房两座,建筑面积为5000平方米。
公司主要从事数控回转库、数控升降库、货架的设计、制造与销售。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台技术先进的数控冲床、数控剪板、数控折弯、大型焊接平台和一条全自动静电粉末涂装生产线加工制造设备。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专业化的生产经验,及具竟争力的销售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让您买的放心,用的称心。
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论证,并长期致力于自动化仓储设备及货架制造事业的发展,愿与国内外同行携手并进,共同开发市场的新纪元。竭诚欢迎新老客户来人、来电或来函洽谈订购。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货架

2012-03-27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