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金伯利恒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各种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广州金伯利恒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全面,设备先进, 集开发,研究,设计,生产和安装的专业仓储五金制造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仓储物流、商场超市、玩具礼品、食品饮料、工业机械、五金电器、店面展示、出口商品交易会、家居生活用品等各个方面。 广信货架不断完善管理制度,超越自我,想客户之所想,为客户提供整体布局设计,货架摆放等方面的建议。提供完善的货物配送,货架安装等服务。
目前我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的产品有:精品货架,仓库货架(包括轻型仓库货架、中型仓库货架、重型仓库货架、万用角钢货架等),超市货架及其超市配套设备,图书音像货架等辅助设备。
金伯利恒仓储设备“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是广信货架一直以来贯彻执行的企业方针;“广迎天下客,信纳四海朋”是广信的宗旨;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光临,共同携手,创造美好的明天!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广信货架

2014-03-27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