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市白云区顺龙服装货架道具厂

设计,生产各类服装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广州市白云区顺龙服装货架道具厂位于白云区人和镇鹤亭村秀盛路133号,总厂和分厂共占地面积约10000多平方米 ,是从事服装公司连锁店、品牌专卖店的服装陈列道具设计、开发、生产的专业工厂。
顺龙始创于1998年。现拥有多个大品牌客户。目前销售网络已经覆盖了华东、华南及东北等我国经济*活 跃的城市。并且产品远销欧美、中东等国家。目前与我厂合作的品牌有:苹果CK、贝亲 、卡诺玛琳、哥伦比亚、阿迪达斯等知名企业。广州市白云区顺龙服装货架道具厂是一家始终秉承以“顾客至上”为宗旨,致力于开发创新产品质量,坚持高标准用料.
公司的质量目标:求品质、树品牌、顺龙造。
公司的发展原则:开拓创新、团结进取、真诚奉献、人无我有、人有我精。
公司的营销理念:热情周到的服务引导市场、**市场。
国际视野,全球市场。我们力求产品让客户满意、我们坚持不懈地努力,从而开拓了广阔的销售网络。我 们执着不懈的追求更广阔的天地,力求做到至善至美!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