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岩盛金属制品(上海)有限公司

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岩盛金属制品(上海)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仓储货架及配套设施的设计制造销售企业。

  本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优良的生产设备、优秀的人力资源、科学的管理体系、良好的品质保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公司不断地发展壮大,生产管理过程严格遵守 ISO9001 : 2000 国际质量体系标准。我公司引进德国设计技术和制造工艺、台湾成套轧制生产线和德国进口表面涂装流水线,以及先进的剪板、折弯、冲孔和焊接技术,工艺成熟,制造精良,检验完善,具有技术先进、产品安全可靠等优点。

  主要产品:万能角钢货架、仓储式(轻量型、中量型、重量型)货架、悬臂式货架、阁楼式货架、驶入式模具架、挂板式货架及各类非标货架等产品,无需焊接,可任意组合,具有负载强,插接方便,移动灵活等特点。工作台(柜)、文件柜、办公家具、手推车、隔离网片等专用辅助设备。为广大客户量身制作、因地制宜的设计,提供高性价比、人性化的物流仓储精品。

  公司宗旨:我们一直以来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的仓储物流方案和优质的服务,并以真诚、务实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我公司会一如既往的以科学发展为理念,永续经营为方向,努力为工业界全面实现现代化仓储设...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供应手推车

2012-09-28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