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荣达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钢托盘、仓储笼、工位器具、立体仓库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南京荣达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较大的智能物流装备制造商和集成商,从事货架、工位器具、物流系统和自动化立体仓库货架的规划、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咨询服务,公司经过多年的拼搏与努力,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国内外众多客户的广泛赞誉。


公司总部坐落于南京市江宁区滨江开发区瑞风路78号,工厂占地40余亩,生产车间约20000平米,装备有冷弯型自动轧制生产线,自动连续冲孔生产线,全自动喷涂生产线,各种数控机床等先进设备。公司非常注重企业管理的创新,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进行运作,在2006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设计生产严格遵循GB和BS双重标准,不断满足国内和国际市场要求。


公司二厂坐落于滨江开发区喜燕路50号,近万平方米厂房,生产设施完善,拥有国内较大规模的液压弯管机、全自动数控箍筋机、机器人焊接机、全自动多头钻孔机、自动排焊机、各种冲压机床和模具,通过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严格的管理、成熟的工艺、完善的质量和服务体系,荣达逐渐成为国内仓储制造行业的###者。
集团三厂坐落于安徽省来安县工业园区。位于创新路以南,经一路以东,规划用地面积约为41549平方米。安徽荣达全称安...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