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

货架,重型货架。

更多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珠海横梁重型货架仓库货架重型卡板托盘货架2米到9米仓储货架
新闻中心
珠海横梁重型货架仓库货架重型卡板托盘货架2米到9米仓储货架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108        返回列表

珠海横梁重型货架仓库货架重型卡板托盘货架2米到9米仓储货架

全组合式结构,可拆可调,拆装简便快捷,外形美观,稳固耐用,规格尺寸可按照客户实际需求定制。承重量为500KG以内,适用于人工存取较轻的零散件货物。立柱设有每50mm可调节孔距,可根据货物高低灵活调节层间距。主要有铺设钢制层板和木质层板两种。

层板:主要有铺设钢制层板和木质层板两种。佛山货架生产厂家、专业重型货架、阁楼货架、横梁货架、仓库货架

材质:钢制 包装:拉伸膜或气泡袋包装 我司供应的广州货架,价格低、品质好中量型货架广泛适用各行各业的小型零配件的存放,具有外形美观,可任意组合,用途广泛。图中这款仓储货架其中电子厂行业利用这种货架的较多,俗称电子胶盘货架。主要用于电子胶盘的存放。该款仓储货架采用立柱、横梁,按连接和插接方式组装,安装拆卸方便,钢层板上下以50mm为节距任意调节,满足多种使用要求。钢层板优选日本标准的SPCC冷轧钢板,四方向折弯,并辅之以加强筋。表面处理为静电粉末,这种处理使我们的产品更加耐磨,经久耐用.

布匹货架常应用于制衣行业,纺织面料仓库。是用于存储布料及成品服装的必备仓储设备。
[1]布匹货架特点:
1、全组装式结构,随意组合、安装、拆卸方便灵活。
2、层板有木板和钢板可供选择。
3、立柱高度每50mm有一个调节孔距,可根据货物高低调节层间使用。
4、每一横梁均有两枚安全匙,防止横梁意外移动或松脱。
5、采用2毫米厚底脚紧扣立柱,使立柱重力分散,并能配合地钉固定在地面上。
布匹货架可根据客户产品规格设置不同深度,并可选用不同大小的立柱、横梁支撑,从而帮助客户摆放不同的布匹。

定做阁楼式货架平台、可拆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