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

货架,重型货架。

更多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佛山阁楼平台仓储货架仓库货架
新闻中心
佛山阁楼平台仓储货架仓库货架
发布时间:2019-03-02        浏览次数:1113        返回列表
佛山阁楼平台佛山仓储货架 佛山仓库货架定做 【货架的基本参数】 1. 立柱采用10#槽钢,立柱斜杠为25*25方通    2. 抽屉板支架采用50*50角铁,抽屉面板采用2MM钢板    3. 滑槽为4MM钢板折弯而成      4. 轴承为6403#    5. 喷漆    6. 颜色客户自定 (现货有蓝色、绿色、橙色)  仓库货架根据货物的特点分为很多功能的货架,其中有一种就是存放布匹与布料的,行业叫布匹货架,把货架设计到仓库全高,使仓库再也没有多余空间。配合布匹笼使用,把布匹存放在布匹笼内,直接使用叉车进出货物。而且布匹笼两面侧身包围,使布匹在运输的过程中不会移动。保障了在存储与运输过程当中不会因为是卷形货物而生产晃动情况,保障了工作效率。 首层货架可以将布匹笼直接存放,**层减少了一层横梁,直接节约货架成本。而且**层完成可以实现人工理货,当遇到少量的货物进出的时候,不用使用叉车,人工直接搬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