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物美展示有限公司

货架货柜收银台酒柜烟酒柜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深圳市物美展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生产商超设备公司,主营业务为商超货架、陈列架、展示柜,集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服务一体,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自设厂房,实力雄厚,多年来致力于为大型连锁商超、超市、便利店、母婴店、进口食品店等提供优质卖场形象解决方案和细致周到的全程服务。
为何说物美质量管理体系科学合理呢?一、物美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优秀的产品设计研发人员,为客户提供优质合理、性价比*优的解决方案;二、成熟稳定的生产工艺及质量控制体系保证了产品性能的良好和产品交付的准确及时;三、技术熟练的安装施工人员确保完整贯彻执行解决方案的*后实施;四、快捷便利的售后服务体系让客户后顾无忧。
物美货架以“服务精益求精,合作真诚永远”为服务理念,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的经营理念,采用先进的质量管理和技术管理,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严格按照体系标准,制定了完善的质量考核体系,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与广大用户一起创建现代化的购物环境。因此,物美展示货架有拆装方便、负载强、自由组合、移动灵活等特点,再加上物美展示公司优秀的服务意识,产品畅销国内外,赢得了各界人士和用户的...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货架

2018-09-19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