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亿利达线棒生产厂

车间仓储物流系统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苏州市相城区渭塘亿利达物料设备厂专业生产物料设备、输送设备、仓储设备及其它配套设备,主要产品包括:柔性生产系列(线棒及HJ系列配件,柔性工作台,U型生产线,防静电工作台,流利式货架,仓储货架,物料车,周转车,手推车,汽车工位器具及其它可行性应用产品);工业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流水生产线,插件线,总装线,滚筒线等);其它周边设备(PCB板周转车,千层架,搬运车,工具柜,仓储笼,重型货架等)。

我公司拥有资深的物流专家和丰富的设计队伍,已积累了一整套较为成熟的生产工艺、拥有一批技术熟练的生产工人,并拥有多名专业从事新产品设计、生产工艺研究、制作的工程人员,以先进的设计理念、专业的生产加工能力、快速高效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咨询、规划、设计、制造、安装。

“专业、诚信、高效”乃公司经营宗旨。我们秉承“高品质、守诚信”的经营理念,以先进的设备、热诚的服务、*合理的价格为依托,为广大用户提供质量稳定、外形美观的产品,将热情忠实与新老客户合作,我们梦想与您在一起,抓住机遇,共创美好明天w.。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线棒附件

2009-03-22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