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下面简称“巴斯特”)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的专业会展服务机构。从案例到组织、实施与考证,通过展会的举办,促进贸易和交流、推动行业创新与发展。巴斯特采用国际先进的项目管理体系,与多个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国际组织建立并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使命是追求会展所有环节的流畅和完整,让每一个参与者真实感受到激动与获益。
“巴斯特”时刻关注客户的需要,以专业的组织策划推广、严格的操作管理和高效的展览服务为宗旨;以协助参展商低成本达成会展营销目标、有效提升品牌竞争力为使命,并与海内外100多家行业商协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继续秉承“共同发展、互利双赢”的合作理念,与各级行业主管、政府部门及国内外商协会等机构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展会为起点,整合资源,为企业提供*好的会展及整体服务平台,提升行业价值。
2016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作为中国商务部重点支持之展会,于2016年5月26-28日在广州•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办。来参展的技术设备提供商有:德马泰克、今天国际、快仓智能、东杰智能、科陆电子、福莱瑞达、得友鑫物流系统、台塑、海通...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