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永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致力于钢丝绳、钢丝绳索具、吊装带、卸扣、液压机械、系泊系统、海事服务、拉力测...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天津永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天津滨海新区
致力于钢丝绳、钢丝绳索具、吊装带、卸扣、液压机械、系泊系统、海事服务、拉力测试等产品的制造与销售。是冶金、海洋、石油、港口、造船、化工、矿山、建筑等行业的专业服务商,多家著名吊索具、五金、船舶机械生产商的授权代理,如 Millfield,Crosby,Thiele,Green Pin,Yoke,KisWire,世霸等,并能提供*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的技术人员服务。

我们已经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S认证,CE认证,中国船级社CCS、美国船级社ABS、挪威船级社DNV等多家国际知名船级社的产品检验认证,业务范围涉及到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天津港、船厂、钢铁冶金、航天研究所、核电、三峡工程、海上风电等***企业项目。


公司一贯坚持“质量**,用户至上,优质服务,信守合同”的宗旨,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产品畅销全国.竭诚与国内外商家双赢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更多产品信息www.youngaint.com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