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泰氏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塑料托盘;周转箱;塑料筐;环卫用垃圾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山东泰氏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技术服务、营销为一体的科技资源型创业公司。我们致力于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突破市场推广不深入的困境,虽然环境资源丰富,但*终实现金山银山与碧水蓝天的美好愿景。山东泰氏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位于国家旅游城市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以科技资源为基础的新型材料产业发展的初创企业。公司致力于国内外新材料领域“,符合国家“十三五计划”和《中国制造2025》计划。主要业务包括新复合材料的应用技术开发、生产、技术服务、产品销售及相关产品的进出口业务。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国家高速铁路、国家智能电网、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等前沿领域。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


 


山东泰氏新材料塑料托盘,性能优,价格优惠。


一、高强轻量耐腐蚀
通过专业检测机构测试,综合性能优于普通塑料托盘30%


二、新材料、新技术


使用新型材料作为原料,无添加,颜色鲜艳,韧性好,强度高,耐腐蚀性能优异,可回收再利用;可加新材料托盘增强管,高强轻量耐腐蚀,不锈蚀安全卫生。


采用新型模压技术,一次成型,无利口,免维修,安全环保;使用周期长达5-10年,高性价比。
...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