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日月星货架有限公司

库房货架,仓储货架,重力货架,阁楼货架,托盘,卖场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日月星仓储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库房仓储式轻、中,重量货架、阁楼货架、钢平台;万能角钢、图书音像货架;超市货架;铝、钛合金精品货架;木制系列展柜;文件铁柜;百变货架;置物架;专用辅助设备以及各类非标仓储货架。日月星货架厂以其卓越的品质,**的技术,独特的设计,实用的功能,合理的价格,以各种方式为广大新老客商提供满意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机电、航空、电子、机械、汽车、邮电、铁路、码头、食品、纺织、石化、文教、金融等行业。
货架的作用及功能有如下几方面:
   (1)货架是一种架式结构物,可充分利用仓库空间,提高库容利用率,扩大仓库储存能力。
   (2)存入货架中的货物,互不挤压,物资损耗小,可完整保证物资本身的功能,减少货物的损失。
   (3)货架中的货物,存取方便,便于清点及计量,可做到先进先出。
   (4)保证存储货物的质量,可以采取防潮、防尘、防盗、防破坏等措施,以提高物资存储质量。
   (5)很多新型货架的结构及功能有利于实现仓库的机械化及自动化管理。   本网站仅介绍了你可能感兴趣的部分产品。如您想进一步了解各种产品及详细情况,欢迎您与我们公司联系,我们将证明我们的产品能充...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精品展柜

2012-09-12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