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青岛凯丰达工贸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 自动化立体库 智能输送线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标准模具架重量是多少 详细说明
新闻中心
标准模具架重量是多少 详细说明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次数:86        返回列表
模具摆放架:简称(模具架),也有人叫模具放置架、模架、模具存放架等; 一套标准模具架重量是多少? 经过我们的计算得出:一套模具架标准重量约为350-380KG左右; 21世纪的今天,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为了在这高度竞争的市场经济中不被淘汰,很多制造企业加大创新的力度,不断制造出更能适合现代人使用的产品,生产过程中,随之也就产生了大量的模具,模具的不断增多,这时模具仓库里面的空间布局,5S管理就显得格外重要了,至今仍然还有很多制造企业里面的模具还是随便的摆放在模具仓库的地板上,*多也就用卡板垫起,模具放在卡板上,只是便于用叉车搬运,但还是缺少布局,占用大量地板面积,没有合理利用空间,怎样才能合理有效的充分利用空间呢?找到一家专业的模具架设计制造企业是*好的选择。那么怎样才能*经济合理的选购好模具架呢?恐怕这也是很多采购人员会问的问题,下面青岛凯丰达货架公司为各位朋友大致做个讲解。 首先需要统计一下需要放置的模具数量有多少,要放置的模具*大的有多重,要放置的场地长是多少,宽是多少,多大面积,然后根据这些具体的条件去确定好模具架要做成几格几层,是要做成标准半开式的还是非标全开式的,模具架要怎么布局,还需要观察场地内是否有大型的吊模升降装置,俗称航车或航吊,根据这个来确定是否需要给模具架本身加装吊模装置,俗称天车。选购模具架一般要遵循的几个原则 1.如果要放置的大部分模具都不大,要求每层抽板载重在1T以下,一般建议选择标准型模具架,这样既可以保障安全承重又可以*大限度的节省成本。 2.如果放置的模具要求每层载重在1-2T,既可以选择标准半开式也可以选择非标全开式,这时要结合自己公司实际情况综合考虑性价比,因为标准的比非标的成本要低,但是操作没非标的方便。 3.如果放置的模具要求每层载重在2T以上,建议采用非标全开式或者固定阶梯式模具架 4.模具架具体尺寸,建议尽量选择常规尺寸,能*大限度的不浪费材料,从而节省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