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佛山金硕货架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各种仓储货架、超市货架、精品架、平板车、镀铬架、超市配件、促销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金硕货架厂佛山分厂成立于1998年,坐落于优质钢材集散地——乐从。金硕货架佛山分厂是一家技术全面,设备先进, 集开发,研究,设计、生产一条龙的仓储货架生产公司。我厂生产的产品主要销往东南亚、美国、欧洲及我国各大城市,所有产品均经过完善的货物配送中心总部——广州金连硕仓储货架有限公司进行配送、安装。我厂每年生产的产量达80000万,因数量大,所以采购原料及运输成本低,货架生产成本得到有效控制,因此能生产出质优价廉的产品。“专业铸就未来,以信誉求发展,” 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光临,共同携 手,创造美好的明天!
我厂拥有多条制作生产线,进行原材料仓——自动焊接机——打磨——表面处理工艺——成品仓等一条龙生产。
金硕货架佛山分厂原料仓库储存有丰富的原材料, Q235普通碳素结构钢普板;精度高、板形好、表面质量优越、性能稳定的珠江低碳结构ZJ330钢;抗拉强度强的SS300钢等。因我厂库储有成形的2*2方通、40*2钢板、3*6方管、4.5*45*1.6、60*54*1.6、90*72*2.0、80*40*1.0、40*60*1.0方柱等原材料,因此如有等量订单且同一型号钢材不需补货,这样交货起来就更加的方便快捷。
我厂设备先进,从国外引进先进的切割机、自动焊接机。焊接...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阁楼货架001

2013-08-12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