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宏赛机械有限公司

冷水机,模温机,冷却塔,搅拌机,粉碎机,混色机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东莞市宏赛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营销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自创建以来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的制造工艺与设备,并与专家进行广泛的技术合作与交流。不断地攻关实验,时时跨越。产品品质优越,深得国内外客户的赞誉。
本公司的产品种类齐全,已成系列,还可为用户提供各类非标产品。多年来,公司全体员工经不懈的努力和竭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赢得了市场。现在我们的产品在化工(学)工业、塑料制品、塑料容器、制膜 、塑钢型材、管材、电线、电缆护套、轮胎、电镀及机床切削液冷却、制药、电子、五金、食品及饮料、制鞋、实验室、医疗设备、光学仪器等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
本公司主要产品:模温机,高光模温机,橡胶专用模温机,冷水机、工业冷水机、风冷式冷水机、水冷式冷水机、螺杆式冷水机、冷却水塔、工业冷却水塔、高温工业水塔、玻璃纤维水塔、玻璃钢水塔、 粉碎机、破碎机、混色机、干燥机等。可订做非标机械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冷水机

2014-05-08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