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京佳德信货架制造有限公司

您的物流专家-货架专业生产厂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南京佳德信货架汇集国内物流机械制造业众多技术精英,所拥有的工艺装备、技术、研发能力均居国内**水平。凭借专业的制作经验、**的制作技术、优秀的产品质量、诚信的经营理念,在国内物流机械行业享有很高的声誉,是众多企业**的物流设备制造商,至今国内企业用户多达3000余家,如可口可乐、三星电子、联合利华、海尔集团、希望集团、汇源集团等大型知名企业。
佳德信公司已承接近千座仓储货架工程的设计、制造和安装。佳德信公司引进瑞士金马喷涂线和先进的前处理喷淋系统一条,*长可喷涂12m 长的型材;拥有多条德国技术制造的固定式冷弯型材自动轧制生产线和一条多功能轧制生产线;及钢带自动连续冲孔生产线和多条CO2自动焊接生产线。同时,佳德信公司不断进行钢结构技术及力学理论的研究,并不断将研究成果应用于货架的设计和制造。
佳德信公司主要产品:轻量型货架、中量型货架、重量型货架、阁楼式货架、悬臂式货架、贯通式货架、辊轮式货架、压入式货架、移动式货架、抽屉式货架、汽车配件货架(4S店专用)、自动化立体仓库货架及周边设备(输送辊道、挂板货架、堆垛货架、托盘、仓储笼、料箱、手板车、登高车、物流台车、升降平台、手动液压搬运车、手动液压装卸叉...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仓库货架

2014-07-05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