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仕联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上海货架)

仓库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上海仕联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上海货架),亦称仕联,是国内*早从事物流设备生产的企业之一,是专业从事各种组合式货架的设计、制造、安装及调试的企业。自2005年成立以来,它已经成为在工业货架、仓储自动存贮和检索系统(ASRS),并快速发展。
我们公司的工厂位于昆山,占地8000平方米。我们也有分部在广州。我们的销售营业部在上海。我们有一个超过100名员工的强有力的工作队完全致力于设计,制造,ASRS系统。
仕联确实地实施ISO9001在所有操作的标准,我们所有的产品是按照全球*大货架制造商DEXION??全球*安全的货架系统之一的技术制造生产。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的产品适应所有您的命令履行及货架仓储系统的需要:~~如果您正在寻求一个整个仓库完善的解决方案,仕联将给你一个完整的答复。
“质量、信用和服务”是我们的许诺; 它是我们的义务对风俗并且通过顾客的现代仓库管理构想,并且它是我们的追求合理化、效率和人类化的目标。
我们建立专业专家队解决后勤学问题,并且他们准备任何时侯提供技术咨询和存贮设计。 我们永远将解决所有问题与顾客的后勤学有关有我们的*佳的产品和*佳的服务的。
如果您是对我们的任一个产品感兴趣,请与我们联系对于更多信息。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